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自我介紹

我的名字是蕭友成
我的星座是獅子座
我的生日是8月8號
興趣是:打球.打羽毛球.打籃球.打巧固球.打躲避球.樂樂棒
我的缺點是:愛計較.愛捉弄人.上課愛講話

每當下課時我都會跑去捉弄湯子杰然後他就跑來追我
接著我們就被老師罰站所以我會改掉這個壞習慣不然
我就會在跟以前一樣被罰站不能下課

我的優點是:會幫忙做家事.摺衣服.曬衣服.摺棉被.洗碗

有時幫媽媽洗碗或掃地可以拿到零用錢所以我常常會幫媽媽做家事

有時我和林晉宏會在下課時玩紙飛機所以有時下課都會
被留下來撿地上的紙碎

我一掉把我的壞習慣改掉養成好習慣不要跟蔡念庭一樣皮
不然我就會每天都被罰.被罵得很慘

有時我也會來潮和打籃球或打躲避球和飛盤
還有運動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所以要多運動不
要都只會在教室聊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